選擇了等你,無論如何我都會堅持  

不愛就不要選擇,愛了就要堅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

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

也不要讓你愛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愛一個人要用心

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

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絕對的對錯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真的好珍貴

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輕易說分手

不要輕易放棄感情,下一站未必比她/他好

相信你/妳的愛人,不要總是懷疑她/他的誠意

親密之餘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經常想念對方,哪怕她/他的壞

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

永遠別讓她/他的面孔變得陌生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

與愛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

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永遠不要說後悔

只是一定要記住,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歡樂

不要留下遺憾,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

又很辛苦的事,我總是希望可以與我的愛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既然我選擇了,我也會用心的對待

我不想讓我們彼此陌生,所以我用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依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