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界的角落

你在世界的某處

  

我們曾經有緣的面對面

但是我們卻不懂

真心的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隔閡

我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暗地咒罵自己

不敢正面對自己的情感

  

我們錯過了這個機會

我曾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你真正的愛情

我們之間的緣分

埋葬在我自己的真心

我冷眼看著

  

我炙熱的愛情

我將封閉在內心

我的世界容不下自己

也容不下別人

  

我願化作一陣風

任自由擺佈我自己

我渴望 在你身邊的一陣風

就是我在你身邊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依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